鱼糕东辉

要高考了!!!


主吃瑞金,金受only,天雷瑞嘉瑞。还有吃轰出胜,雷轰爆轰


定期掉线
这里是绕册 vv


是个挖坑选手(。

以及!谢谢你的喜欢!

【all金】来猜猜金在谁的终端里啊

*ooc是会有的 

*练笔作 见谅

 *金宝…我的!_(:зゝ∠)_

*修



1. 

「格瑞!早上好啊!ヽ(^0^)ノ」 


终端屏幕上的金发小人正冒着对话框般的气泡,「新的一天开始了!格瑞你要打起精神来嘛!(๑•̀ㅂ•́)」


 来到教室,格瑞刚坐到自己的座位上,眼前就突然弹出一个屏幕,就看到自家发小。但格瑞觉得自己并不需要这个笨蛋的鼓励。 


“我知道了,金。”格瑞有些无奈点了点头“不要突然弹出来。”


 听起来是不满的话语,可金知道这是格瑞对自己的关心。也正是因为了解格瑞,金也并不会太在意发小那冷冷的态度。 


「哼╯^╰,不让出来就不出来」屏幕上的金色小团子抱着刚刚跟他一起出现的花花跑出屏幕,留下一个对话框「但是!今天中午要带我参观格瑞你的学校!不然我…我就一直不出来了!(ŎдŎ;)」


 “……好。”格瑞看着屏幕边的那一撮金毛,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,可他眼底的那一抹笑意暴露了此刻的心情。 


「好耶!格瑞你果然最好了!」屏幕上气泡的内容换了,但是金并没有到屏幕中央「放心我肯定会遵守和格瑞的约定的!(´∀`)♡不、出、来、哦」

 

格瑞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气泡皱起了眉,过了几秒抬手关掉。 


现在…才6:53。 



2. 

今天的年级第一依然不开心。 


嘉德罗斯最近发现他的宿敌(自认为)格瑞,好像,开始堕落了… ?


??为什么那么频繁的打开终端?作为我的对手怎么可以不好好学习?等到考试时怎么能拿出最好的状态跟我一决高下???比之前的态度还要敷衍啊f*ck


#没想到吧我们年级第一的心理活动是如此丰富多彩# 


中午的放学铃响起后,嘉德罗斯从座位上起身,转头想叫刚从隔壁班过来的雷德祖玛跟着,就看见格瑞拿着饭盒出去了…?!我*格瑞你之前不是恨不得天天把教室当你家的吗?啊?!要不是你天天霸着教室我又怎么会出去吃!

 

“……呵,”嘉德罗斯双手抱胸,眼睛微微眯起,“我出去一下,今天就在教室吃。”说完,便快步走出教室。 


“是,嘉德罗斯大人。” 

“是,嘉德罗斯大人。”


祖玛转身对雷德说道:“去给嘉德罗斯大人准备午饭,”嘉德罗斯大人今天的异常可能是因为格瑞,作为一个合格的下属当然要帮大人分忧解难,所以...她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“查一下格瑞的最近。”


“好的祖玛,没问题祖玛!”雷德打开了终端。





……待续(?)


评论(4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