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糕东辉

要高考了!!!


主吃瑞金,金受only,天雷瑞嘉瑞。还有吃轰出胜,雷轰爆轰


定期掉线
这里是绕册 vv


是个挖坑选手(。

以及!谢谢你的喜欢!

【all金】来猜猜金在谁的终端里啊(2)

*存在ooc

*练笔作见谅

*……不容易啊这对我来说

*

*





3.


嘉德罗斯走出教室后,四下张望却没有看见格瑞。


“啧,晚了一步吗?”他不爽的说着,在这个时间点走廊里的学生已经很少了,更别提平时嘉德罗斯附近的密度。嘉德罗斯再次寻找了一遍但周围确实是没有格瑞。


操场那里比较宽广,人也不多,按照格瑞那种的性格,到是有可能在那里,再不然直接抓个人问问算了。年轻的王者不在停顿在原地,抬脚向操场走去。


而格瑞这边,他早在上午时空余的时间里就想好了接下来的安排。


但是首先,要吃午饭。格瑞出了教室直接往楼顶走去,那里没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格瑞~(ノ≧∀≦)ノ」金出现在格瑞面前的屏幕上,做了一个要抱抱的动作,这倒是更活跃了一些。


「我已经准备好啦!上午在格瑞上课时我特地去休息了一会儿!!(*´∀`*)现在要开始参观了吗?对了格瑞我今天在.....」


看着屏幕上的金,格瑞叹了一口气。发小还是这么闹腾,看来并没有什么影响。一般金跟格瑞聊天时,一般都是金在讲话,格瑞在听,很少会有回应。在之前刚认识时,金以为格瑞不喜欢跟他聊天,可后面相处久了才发现,格瑞就是这个样子,比起跟其他人时一句不理的情况,格瑞对自己的态度还真是好太多了……


 金看着面前那俊美的脸,思维发散。所以,格瑞真不愧是... 


“金?”格瑞发现金的声音慢慢小了下来。停下筷子转头看向金,看到自家发小好像是在走神的样子。这不正常。格瑞皱了皱眉,莫非还是有后遗症吗?


「格瑞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!!」金心满意足的得出了这个结论。


“……”


「走吧走吧格瑞!(●°u°●)」 虽然我在录屏里看到过了,但是还是要格瑞带我去看才有意思的嘛…?!」金的碎碎念突然停顿,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好像说出来什么不该说的事情…


「!对不起,格瑞!!(>人<;)」


“……自己小心。”格瑞原本是想要责怪金的,但看见金的样子,到了口边的责怪又吞了回去。


「好的没问题格瑞!(`•ω•´)ゞ那我们就开始参观吧格瑞!金和格瑞小队,出发!!!耶~」屏幕上小人开始挥舞着不知道从哪变出来的小三角旗,旁边还不断出现撒花的特效。


“……你对我的终端做了什么。”格瑞看着面前那眼花缭乱的特效,不禁感到头疼。


「啊哈哈哈……」金打着哈哈,试图逃过这个问题,「……好吧我就早上联网时看到的特效,下载下来了,真的没有下很多!而且你不觉得这个很适合刚刚那个情况吗?再加上今天比较特殊嘛……」金又开始不停的说着。


“……随便你吧,”格瑞有点无奈的打断金的话,按这个发展下怕是要把之前芝麻大点事都要拿出来聊喔,“这里算得上是学校最高的地方了。”


「好吧,」金有点意犹未尽的停下,跟着格瑞指的方向转换了视角「哇~好大的样子!+_+格瑞,快看!操场也好大!(。>∀<。)」


“……这我当然知道,笨蛋。”


[格瑞你又骂我!!!太过分了格瑞!]格瑞听到活跃的少年音带上了一丝恼怒的情绪,更加有生气了些。


不对,自己怎么总是在想之前的事情。格瑞很快摆脱出刚刚的心境,忍不住开始有点疑惑。自己并不算那种悲秋的性子。


[……格瑞?格瑞!你有在听我讲话吗格瑞??]金的声音打断了格瑞的思路,“嗯。”他回应了一声。


[真的是啊格瑞,你好好听我讲话嘛!……]只回应了一个字,金就能接下话开始聊起来。不过扯得有点远就是了。


“你刚刚要讲什么。”格瑞不得不把金的话题拉回去。[啊对!就是刚刚操场有个金发的菠萝头往我们这边走了,他好像是在看到格瑞你后。]格瑞顺着金讲的方向看过去,脸色忽的一沉,是嘉德罗斯。


格瑞瞬间转身就走,终端屏幕自然是跟着主人的。在离开天台的过程中。格瑞开口向一脸懵逼的金解释道:“那个人是个自大狂,很麻烦。带你去另一个地方。”


金听到格瑞的解释后,非常善解人意的帮格瑞把终端缩小,「好吧好吧格瑞,那么就下一站,出发!(。>∀<。)」


当嘉德罗斯到达天台时,已经没人了。


“碰!”嘉德罗斯有点烦躁的大力甩门。又让格瑞跑了!不过… 他走到刚刚看见格瑞站的地方,当时,格瑞面前好像是终端屏幕……有什么事情是要在天台这个人少的地方打开终端的事呢……


嘉德罗斯很确定在他看到格瑞时格瑞并没有看到他,那个动作,看起来是终端里的什么提醒了格瑞。嘉德罗斯眯了眯眼,那这还真是稀奇呢。


嘉德罗斯刚想继续找格瑞,终端就突然弹了出来,上面是祖玛发来的信息“嘉德罗斯大人,已经在教室准备好了。”
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



待续...


评论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