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糕东辉

要高考了!!!


主吃瑞金,金受only,天雷瑞嘉瑞。还有吃轰出胜,雷轰爆轰


定期掉线
这里是绕册 vv


是个挖坑选手(。

以及!谢谢你的喜欢!

【all金】我强了,但我也……

*是个脑洞

*ooc预警…呃,本来就已经ooc了

*苏苏苏

*金强预警。

*有后续

1.

“参赛者……”

当丹尼尔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本以为会看见一片废墟,却没有,只看到一个带着帽子的少年坐在一大块石头上。

那块石头色彩挺鲜明的……

“喂,那边的。”是一道很清亮的声音,却给人有一种冷淡的感觉。

“?”

“你知道凹凸大赛怎么走吗。”金发的少年抬起了头,望向一身白的裁判长。

丹尼尔这时才看清金发少年的区域,金发碧眼的男孩坐在他正在抓捕逃离大赛的参赛者。看样子已经晕过去了。

“当然知道,你就是金吧。”裁判长丹尼尔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但这个意外带来的小小的惊讶没有让他表现出来。他还可以分出神来回答刚刚那个小家伙的问题。

“你认识我。”明明应该是疑问句的语气却变成了陈述句,再加上少年面上毫无波澜的神情,差点让丹尼尔以为他知道了什么。

“是的,参赛者金。每个参赛者的资料我都有记在脑海里。”丹尼尔用眼角的余光打量着周围,没有一点战斗的痕迹,那就是说…

“那你认识我的姐姐秋吗”少年的语气终于出现一点波澜。

“这我可不能告诉你。那么,金,你能从他们的身上起来吗?我的目的是把他们带回去。”

看着少年听从了他的话,从上面直接跳了下来。“那么,谢谢参赛者金你的帮助,让我带你直接去凹凸星球吧。”

丹尼尔看着认真听他说话的金,笑了笑。

这是一击即中!要不然不会没有战斗的痕迹!这种小家伙就…带他一起回去吧。不过,怎么跟秋讲的有点不一样……

“那真的是谢谢你了…?”金停顿了下来,歪了歪头,因为发现自己还不知道怎么称呼眼前的人。

“我是裁判长丹尼尔。”

“丹尼尔。”金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。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!我错了,秋你的弟弟可爱。丹尼尔脑内回想着刚刚的画面心中如此想着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