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糕东辉

要高考了!!!


主吃瑞金,金受only,天雷瑞嘉瑞。还有吃轰出胜,雷轰爆轰


定期掉线
这里是绕册 vv


是个挖坑选手(。

以及!谢谢你的喜欢!

【all金】我变强了,但我也……

*……系第二篇

*呃…是暂时定下的【面瘫(轻微)】以及【强制冷静】…吧 就是稍微的性)冷淡?!不 大概就是那种 嗯

*格瑞:md辣鸡作者,都要撞人设了,还要我保持人设,还我可爱的金金

*以后大概就是这样的了嗯

*系私心设定,就算是为剧情服务呗吧

*前面的“……”是有话的,没打出来 懒



2.

【你好啊,少年金。】

“……”

【你的愿望我看到了,我可以帮你】

“……”

【很耀眼】

“……”

【会付出代价的呦】

“……”

【嗯,是预付:)】

“…好。”

3.

“我就只能送你到这里了,”丹尼尔转身对跟在他后面的金说道,“里面就是凹凸大厅了,有不懂的可以问裁判球。”

“就是那边的那种。”丹尼尔指了指远处的小白点。

看见金发少年四处张望,很好奇的样子却依然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。丹尼尔忍不住笑了笑“淘汰赛马上就要结束了,加油,金选手。”

在路上短暂的相处时间,让丹尼尔意识到金并非表现出来的冷淡,只是情绪被埋藏在心底,但有时候情绪会不经意的流露出来。还只是个孩子啊。丹尼尔这么想着,对金这种乖巧的(相比起某暴躁九岁大型儿童)自然会多关心一点,更别提还有秋的拜托。

不过说起来,秋那么担心做什么?明明金能够保护好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嘭”

金走进凹凸大厅,伴随着裁判球的“警告警告”的声音看到了在另一边已被轰掉的广场上,两个人正在对峙着,气氛很紧张。

可是我们的主角金才不管气氛紧不紧张的,他正处于看见了一言不发半夜就走许久没见到的发小的开兴中。他想像之前那样冲过去给他的朋友打个热情的招呼。可是由于某个原因和复杂的心情没有直接跑过去,而是走了过去。

嗯,走了过去,而已。

在这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中,旁观的其他参赛者大气都不敢出一个。就在时候,他们突然看见有一个身影正在往事件中心移动。

“!哇塞那小子在干什么?!”

“他也太大胆了吧!还往大赛第一第二那里走?不要命了吧?”

“天哪他怎么敢…”

周围突然开始嘈杂的环境影响了处于僵持的两个人,他们眼角的余光都扫到了有人接近,但他们谁也不愿意把注意力从对方身上转移开来,毕竟在对方都认真了的战斗中分神可不能保证自己会怎么样。

但他们其中还是有一个率先移开视线,是格瑞。

“啧。”看见格瑞竟然突兀的结束了这次战斗,嘉德罗斯不爽地放下了武器。

他本来就只是想要与格瑞认认真真的打一场,格瑞既然挪开视线,那接下来再打就没有意思了。

嘉德罗斯非常不爽,他顺着格瑞的视线看去,想知道是哪个虫子打扰了这次的战斗。

【正在分析……???】当视线对上那个金头发的渣渣时,却只看到这样的结论,嘉德罗斯突然就对那个渣渣产生了兴趣。

“喂…”“啊,格瑞。hi。”嘉德罗斯刚想要开口说些什么,却看到那个渣渣竟然面无表情的无视了他,转头向格瑞打了招呼。

虽然也是面无表情的。

而被打招呼的格瑞早就做好了金冲过去抱他然后他再推开的准备,虽然有点好奇金竟然是慢悠悠走过来的。正想着就听见金意外冷清的声音。

……

……

?!怎么回事!我的怀抱呢?我可爱的金呢!

格瑞的内心是复杂的,但他依然保持了表面的冷静。:)

评论(17)

热度(247)